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安帅:教练与球员相处很重要 离开皇马不痛苦
时间:2016-01-05 09:56:3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据阿斯报消息 在与皇马的合同被提前一年终止后,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正处于休假中。最近他接受了法国媒体RMC Sport的采访,对最近在伯纳乌球场惨败给劲敌巴萨的皇马球队现在的状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离开皇马是否让你很痛苦?

  安切洛蒂:不,实际上这很容易接受。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我和球员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在一起取得了很多胜利,这也是让我对俱乐部的决定感到难过的原因之一,很令人遗憾。但我理解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当我签约的时候,我就知道要么取得胜利,要么就只能离开。我对此表示理解,但我仍然与球员们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

  你会回归吗?

  安切洛蒂: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这一年我不想执教球队。明年一切都可能发生,我在皇马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正如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一样,但他们做出了他们的选择,我必须接受。

  齐达内对于皇马来说是更好的教练人选吗?

  安切洛蒂:他作为球员有着惊人的履历,也对教练生涯做着充分的准备。他有成为成功教练的一切必备素质:号召力、人格魅力以及丰富的经验。所以未来他有能力执教皇马或是其他俱乐部。他会是现在这支皇马球队的合适人选吗?我认为是的。当我刚到皇马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与本泽马和瓦拉内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了解俱乐部的运行,他的付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齐达内讲话的时候,球员们都会认真听。

  球员与教练的关系应该是怎样的?

  安切洛蒂:我认为对于一名教练来说,他与球员们的关系是最重要的。你能够大谈特谈你的战术想法或是技术攻略,但如果你没有球员的支持,你很难将你的战术体系体现在球场上,或者说让球员们执行好你的想法。每名教练都有他自己独有的对于足球的想法想要付诸实践,但球员们是在球场上执行战略战术的人。如果你不能与他们相处的很好,这就更增加了困难性。伊布和C罗是最容易训练的球员,他们极其专业,是天生的射手。我现在是泛泛而谈,我并不清楚现在皇马的更衣室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穆里尼奥?

  安切洛蒂:我认为他有球员们的支持。我与许多他训练过的球员们交流过,球员们都对他的评价非常高。他有独特的个性,这是他的个人魅力之一。他鼓励球员们达到极致。

  谈谈本泽马?

  安切洛蒂:我要如何评价卡里姆呢?对我来说,他是一名伟大的九号,真的是一个全才。他能进球,还能在球队中给队友帮助,让球队有更好的表现。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是皇马的理想前锋。有C罗和贝尔这样的球员在队中配合,卡里姆会给出完美的临门一脚。如果法国队想要有赢得2016年欧洲杯的机会,他们就需要卡里姆在球队中。

  听说你拒绝了利物浦的帅位,是真的吗?

  安切洛蒂:不,不,我并没有与利物浦交流过。有一些俱乐部联系过我,特别是在赛季前AC米兰联系过我,但我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养身体,恢复自己的状态。我现在的身体状态已经好多了,有时候休整一段时间是很好的。

  你的执教风格是怎样的?

  安切洛蒂:我没有一个特定的风格,会根据我执教的球队和球员们的实力改变。在我刚刚执教,没有很多经验的时候,我会排4-4-2的阵型,但当齐达内来到俱乐部的时候,我就做出了调整。我不能改动齐达内的位置,我必须安排给他一个会发挥他最佳状态的位置。对于C罗来说,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我会把他放在为球队有最大贡献的位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