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比壕不输!阿联酋王储欲调专机送球迷赴广州助威
时间:2015-11-04 14: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前阿联酋总统之子、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纳哈扬

亚冠首回合对决,恒大方面阵仗十足,老板许家印将动用两家私人飞机接送球员前往客场。但阿联酋方面更是毫不示弱,他们表示次回合的比赛,将专门调配飞机运送球迷赴广州加油助威。

对于今年亚冠决赛的比赛,阿联酋全国上下都非常重视,阿联酋足协也为此专门开绿灯为阿赫利调整了联赛赛程,让球员有更多的体能去应对决赛的比赛。

11月21日次回合的比赛将在恒大主场广州进行,前阿联酋总统之子、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纳哈扬更是表示要调配飞机为球迷赴客场加油助威,他在推特中写到:“11月21日的比赛,调配一架专机给阿赫利的球迷,让他们去广州为球队加油。”

 

前阿联酋总统之子、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纳哈扬

纳哈扬是阿布扎比财团的董事,也是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阿布扎比财团的英超曼城俱乐部的背后支柱,而阿赫利老板和曼城老板曼苏尔又是亲戚关系,财力也不容小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