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那不勒斯6连胜 压尤文领跑积分榜
时间:2018-01-31 12:14:27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80129-Chi-Jin-Napoli-911372150-600x400.jpg 那不勒斯主场3:1击退博洛尼亚,继续领跑积分榜。图为双方球员比赛中拼抢瞬间。 (Francesco Pecoraro/Getty Images)

(香江新媒体体育意大利米兰报导)上周末,意甲联赛进行了第22轮较量。“领头羊”那不勒斯主场3:1逆转博洛尼亚,豪取6连胜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领跑积分榜。AC米兰在主场2:1小胜拉齐奥,取得联赛三连胜。尤文图斯客场2:0战胜九人作战的切沃。


本轮其它比赛:佛罗伦萨1:4不敌维罗纳,连续4轮不胜;10人乌迪内斯1:0小胜热那亚,连续8轮不败;都灵3:0完胜贝内文托,取得了主场二连胜,并连续5轮不败,贝内文托二连败;克罗托内1:1平卡利亚里;亚特兰大3:0完胜萨索洛,取得了客场4连胜;斯帕尔1:1平国际米兰;罗马0:1负于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逆转胜 继续领跑

 

“领头羊”那不勒斯本轮在主场——圣保罗球场迎战来访的博洛尼亚。开场仅仅1分钟,就出现戏剧性的进球。客队的迪弗朗西斯科禁区右边线,球高传中,帕拉西奥门前跃起,头球闪击得手,攻破主队大门。仅过了4分钟,那不勒斯的卡列洪传中球,击中横梁,姆巴耶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踢进自家大门,主队1:1扳平比分.

第37分钟,马西纳在禁区内从身后拽倒了卡列洪,主裁判判罚点球,默滕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那不勒斯2:1反超比分。第59分钟,默滕斯得球突入禁区左肋,突然内切起脚兜射,皮球应声窜入球门右上角,3:1。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那不勒斯3:1逆转博洛尼亚,收获6连胜,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领跑,博洛尼亚则客场二连败。

 

AC米兰取得联赛三连胜

 

此前取得两连胜的AC米兰本轮迎战拉齐奥。两队在意甲历史上交锋过149次,米兰63胜58平28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联赛,两队首次交锋,AC米兰1:4惨败给对手。

比赛开始第15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库特罗内门前抢点,头球破门,米兰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卢卡斯直塞禁区,马鲁西奇推射远角破门,助拉齐奥1:1扳平比分。第44分钟,卡拉布里亚斜传禁区,博纳文图拉门前头球破门,米兰2:1再度领先。易边再战后,双方都未能取得破门。最终米兰在主场2:1小胜拉齐奥,取得联赛三连胜。


AC 米兰主场2:1小胜拉齐奥,取联赛三连胜,积分接近“欧战区”。图为库特罗内(右)门前抢点,头球破门瞬间。(Marco Luzzani/Getty Images)
这场胜利是主帅加图索上任之后,取得的最重要一场胜利。三天后两支球队将在圣西罗展开意大利杯的争夺,在打破了逢强不胜的魔咒后,面对拉齐奥的二度交手,米兰将士们势必会放下包袱,这会让他们在意大利杯中,距离决赛更近了一步。

 

尤文客胜 切沃后卫道歉

 

本轮,尤文图斯到客场挑战切沃。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波澜不惊,没有太精彩的射门出现。第37分钟,巴斯蒂恩背后拉倒阿萨莫阿,再吃一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1分钟,切沃后卫卡西亚托雷因为作出侮辱裁判的手势,也被红牌罚下。主队只剩下九人在场上。

第67分钟,尤文的皮亚尼奇斜传禁区右侧,贝尔纳代斯基凌空回做,曼朱基齐一漏,赫迪拉插上,右脚爆射破门,尤文取得1:0领先。临近比赛结束时,科斯塔禁区左侧45度传后点,尤文前锋伊瓜因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助“老妇人”再下一城,也结束了自己长达6轮的意甲进球荒。最终,尤文客场2:0战胜切沃,取得8连胜,各条战线保持13场不败。

赛后第二天,因做争议性“手铐”动作,而被红牌罚下的切沃后卫卡西亚托雷,公开表示了道歉。对这一动作,意甲球迷应该都很熟悉,当年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执教时,也因为这个“手铐”手势,被禁赛和罚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