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10轮不败!萨里再破蓝军纪录 平队史第二好开局
时间:2018-10-29 10:32:16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随着此役客场4-0横扫伯恩利,切尔西新赛季英超截至目前为止已连续10轮保持不败。凭借本场大胜,蓝军主帅萨里也成功书写了新纪录,成为首位实现英超前10轮比赛不败的切尔西主教。而算上各项赛事,萨里在蓝军的开局不败纪录已延续到14场,这也追平了切尔西队史第二好开局纪录。

上一轮终场补时绝平曼联之后,萨里以率队6胜3平的不败战绩,成功超越穆里尼奥、斯科拉里两大名帅,成为切尔西首位初来英超保持头9轮比赛不败的教练。如今,随着客场4球横扫伯恩利取得大捷,萨里将自己书写的纪录又刷新了一次——英超开局7胜3平10轮保持不败。

需要指出的是,在英超联赛历史长河中,上任球队主帅后带队取得新赛季联赛最佳开局的主教练是克拉克,这名主帅曾在1994-1995赛季率领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取得开局11轮不败的完美战绩。而今,萨里的纪录与克拉克的纪录仅剩1场不败之差!不出意外的话,下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这名意大利教练将追平克拉克的传奇纪录。

周中欧联杯小组赛主场力克鲍里索夫,如今又在英超联赛中客场大胜伯恩利,切尔西本赛季开局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已延续到14场,蓝军也因此追平了队史第二好开局纪录。切尔西此前取得队史第二好开局战绩,是在遥远的1925-1926赛季,当时蓝军还在乙级联赛挣扎,在开局阶段取得了10胜4平的完美战绩。而切尔西队史最佳开局是在2014-2015赛季,当时球队主教练便是穆里尼奥,葡萄牙人率领蓝军取得了各项赛事21场不败的开局,战绩为16胜5平。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