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穆帅:曼联控制了比赛局面 我佩服博格巴的勇气
时间:2018-10-29 10:35:28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1!曼联凭借博格巴和马夏尔的进球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埃弗顿全取三分。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媒体面前,穆里尼奥也是点名表扬的球队取胜的两大功臣马夏尔和博格巴。在谈到曼联全队的表现时,穆里尼奥也是非常肯定的表示曼联控制了整场比赛。

“现在我又能开心起来了。这场比赛,我们在最后几分钟不用受到那么难过的煎熬了,即便对手把比分扳成2-1,我们也牢牢地控制着局面。”穆里尼奥一开始就谈到了曼联在赛场上的控制性,“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是个角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必须努力拼搏,然后竭尽全力去赢得三分,我们的球员们做到了这一点。”

当然对于本场比赛曼联取胜的两大功臣博格巴与马夏尔,穆里尼奥也是好不吝色自己的赞美之词:“博格巴自己想要去罚点球。可能博格巴必须去改变他罚点球的方式,但我不想让他改变他在心态上的处置方式。对方门将也是一位扑点球的高手,所以我们也得赞美他。他在世界杯上也展现出了这一点。博格巴罚点球肯定是比我自己来要强。他有罚点球的勇气。他今天再次站在了点球点上。我佩服有勇气去罚点球的球员们。”

对于马夏尔,穆里尼奥自然也只剩下褒奖了:“马夏尔和一两年前一样,拥有那种与生俱来的天赋。现在,马夏尔无论是在意识方面还是在自己角色扮演上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对于这些正在进步的球员们来说,我感到非常满意。(此前的这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我希望他们能贡献更多,但现在我对马夏尔真的非常满意。”

另一方面,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以及卢克肖的表现:“我认为裁判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好。裁判非常稳健,而且前后的判罚也很有一致性。在两次判罚点球的过程中,裁判的尺度是一致的。而卢克-肖则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本场比赛,他发挥的也是非常的稳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