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3场造6球!巴克利彻底征服蓝军 数据比肩兰帕德
时间:2018-10-29 10:36:56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切尔西客场4-0横扫伯恩利,贡献2传1射的巴克利无疑是最大功臣。算上此役,这名中场球员已连续3轮比赛为切尔西破门,他也因此成为是继2013年2月份以来,切尔西阵中实现这一壮举的首位英格兰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在近3轮英超比赛中,已直接参与了切尔西的6粒进球。

切尔西周中刚刚参加了欧联杯比赛,此役客场面对以逸待劳的伯恩利,开局阶段显得有些疲惫。不过,从威廉在第21分钟击中门柱的射门起,蓝军便满血复活。其中,近期表现出色的巴克利更是状态爆棚。在威廉中柱之后仅1分钟时间,切尔西便凭借莫拉塔的进球取得领先优势。西班牙中锋此次开胡,便来源于巴克利前场中路送出的精准直塞。

帮助莫拉塔破门得分,这并非巴克利此役贡献的唯一助攻。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威廉前场左侧带球横向内切,来到大禁区前沿左侧后忽然起脚重炮轰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蓝军的这粒进球,破门的威廉显然功劳最大,但在左路巧妙分球的巴克利同样功不可没。算上这次助攻,巴克利在近3轮英超比赛中,已先后3次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此前,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发出豪言壮志,称这是一个属于他的赛季。目前看来,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但必须承认的是,本场比赛其实就是属于巴克利的表现赛。巴克利在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57分钟,当时,坎特中场低平球斜传,巴克利大禁区前沿左侧左脚远距离重炮轰门,将球精准送入网窝。数据显示,这是英格兰中场本赛季第3粒英超进球。

数据显示,巴克利近3轮比赛连续为切尔西破门,接连对阵南安普顿、曼联以及伯恩利,英格兰中场均有进球入账,他也因此创造了一项惊人纪录——即成为自2013年2月以来,首位做到连续3轮为切尔西在英超比赛进球的英格兰球员。在此之前,实现这一壮举的正是前蓝军8号传奇球星兰帕德。

一项更为惊人的数据指出,在近3轮英超比赛中,巴克利总计为蓝军创造了6粒进球,除了3次直接破门得分之外,他还先后3次助攻队友破门,其中本场比赛客场面对伯恩利时助攻2次,客场挑战南安普顿时助攻1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