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女足 > 正文
王飞确认加盟法甲里昂!微博自曝签约合同照
时间:2015-09-01 10:52:26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女足门将王飞转投法甲里昂队
女足门将王飞转投法甲里昂队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目前效力于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的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确认加盟法甲里昂俱乐部。王飞自己也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她在微博写道:最后一分钟的世界,不会再有第二次,My dream I came。里昂。你们喜欢吗?

 

 去年冬天,效力于大连女足的王飞加盟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双方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在加拿大世界杯中,王飞凭借自己稳健的发挥帮助中国女足闯入世界杯8强,创造了近年来中国女足的最好战绩。

 

  里昂堪称法甲最出色的女足俱乐部,在欧洲乃至整个世界的女足俱乐部中也堪称豪门。上个赛季,里昂在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打入147球仅丢6球,以压倒性优势夺得联赛冠军。

 

  王飞将在里昂面临残酷的队内竞争。本赛季法甲里昂队已经报名了三名门将,王飞加盟之后,她将成为球队的第四名门将。

关键字:王飞 加盟 法甲里昂 微博 签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