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转会奇葩事:戴琳出口转内销 权健为一人买一队
时间:2015-09-02 11:07:29    来源:新快报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戴琳
戴琳
 

  张琳芃转会切尔西,就像一场荒唐的肥皂剧,但在足坛,各种乱七八糟的奇葩转会每年都在发生。如果你是个资深球迷,也就不会对张琳芃的事儿感到大惊小怪了。

 

  戴琳 出口转内销,就为去申花

 

  恒大之所以拒放张琳芃,最担心的便是“戴琳式转会”再次出现,“出口转内销”可是早有先例。

 

  2009年初,辽足队员戴琳“不告而别”,通过经纪公司运作加盟了波黑球队萨拉热窝斯拉维亚,并和该队签订了3个月的短合同。合同期内,戴琳未代表该队打1分钟比赛。同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戴琳再度转会加盟了上海申花。

 

  戴琳原本那就是申花的目标,但无奈辽足不放人,戴琳无奈之下就上演了这么一出“出口转内销”的戏码。

 

  点评:“以史为镜,可知兴替”,摆明同样的圈套,恒大怎能往里跳

 

   孙可 为了一个人,买了一支队

 

  如果说中国足坛的最大转会笑话,那非舜天球员孙可莫属。

为孙可权健够拼的...
 
 
为孙可权健够拼的...

  今年夏天,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赞助商权健集团自掏腰包6000万元,买下孙可,作为送给球队的礼物。无奈,泰达俱乐部就是不买账,甚至不愿意为孙可注册。这可气坏了权健,一怒之下跟泰达撕破了脸。

 

  为了让孙可感到名正言顺,权健集团放弃了和泰达的合作,退而求其次买下了中甲的天津松江队。孙可则先租回老东家舜天,待到松江冲超后再行使使用权。为了一支队买了一个人,再到为了这个人,买了一支队,权健也真是醉了。

 

  点评:这笔交易的最大受益方无疑是舜天,不仅赚了6000万元,还能继续使用孙可一年半。

关键字:中超 戴琳 权健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