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草皮状况+演唱会双重影响国足? 郑智直言:只想进球
时间:2015-09-07 23:10:28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体育讯  9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与马尔代夫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本场比赛原本应当在马尔代夫队进行,但因为马尔代夫的主场草皮无法承办比赛,经协调之后改在中国沈阳进行。不料,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以及即将为几天会演唱会搭建的设施也对国足比赛造成一定影响。

 

  之前因为沈阳赛区还有中甲比赛,奥体中心场地状况还算可以,但随着沈阳中泽俱乐部在年初突然退出中甲,沈阳奥体中心的场地也基本闲置,承办演唱会成了体育场的主要收入来源,由于缺少专业的草皮维护,使得奥体中心的草皮情况难以令人满意。在9月4日国奥队进行比赛的时候,当时的场地情况就已经很差,而那场比赛之后,草皮又遭到了进一步破坏,虽然体育场进行了及时修补,但情况也并不理想。因此这几天国家队训练之时,教练组都要反复提醒队员们要仔细留意场地的情况,为此主教练佩兰还多次亲自检查场地里的不平整地方。

 

  国家队比赛前4天进行了国奥比赛,国家队比赛结束后4天又要进行演唱会,所以在这几天体育场只能提前搭建舞台设施。这样就在体育场南侧球门后面在这两天一直在施工搭建舞台,南侧的大屏幕已经被完全遮挡,而且为了防止球员射门之时把皮球踢到舞台设施上,球门后面还挂起了黑色遮挡布。

 

  对于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是否会影响到球员的发挥,战前新闻发布会也有媒体向队长郑智进行了询问,对此郑智坦言:我们作为球员肯定更专注于比赛本身。当我们走进球场时,看的是对方的球门。不管场地内的情况怎么样,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比赛态度,我们的态度就是集中精力把皮球踢进对方的球门。

关键字:草皮状况 演唱会 国足 郑智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