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内足球 > 中超 > 正文
39岁邓肯单场18篮板创纪录 波波:我们总忽视他存在
时间:2016-01-05 09:49:4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北京时间11月29日,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8-88轻取老鹰,马刺老将蒂姆-邓肯本场比赛登场28分钟,9投5中拿到了1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

  自1985-86赛季以来,只有四名年纪39岁或者超过39岁的球员曾在一场比赛中抓到过18+的篮板,他们分别是迪肯贝-穆托姆博、卡尔-马龙、罗伯特-帕里什以及今天的蒂姆-邓肯。18个篮板也刷新了邓肯新赛季的篮板数新高。

  赛季至今,不包括今天这场比赛,邓肯场均出战27.6分钟,能够拿到10分8.2篮板2.9助攻1.73盖帽。

  赛后,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抢到18个篮板的老将蒂姆-邓肯。

  “防守是关键,”波波维奇说道,“我认为托尼-帕克和丹尼-格林在防守杰夫-蒂格和凯尔-科沃尔上做得很好,他们为我们定下了比赛基调。(老鹰的)这些球员真的很难防守,但是我认为他们(马刺球员)接受了挑战并且今晚完成得不错。”

  邓肯本场比赛上场28分钟,9投5中得到了1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

  “他是那种总被我们忽视的球员,”波波维奇说道,“他已经这样做很长时间了,我们将这视为是理所当然的,我刚告诉球员们他们打得很棒。我甚至不知道他抢了18个篮板,刚在更衣室里我再一次忽视了他,我现在就回去告诉他,他有多么优秀。”

  此外,波波维奇还认为马刺是一个全员参与的团体,他表示“所有人都参与了进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