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女篮亚锦赛-中国胜中华台北 半决赛再战韩国
时间:2015-09-03 12:57:46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5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对阵中华台北的比赛开打。最终,中国队以76-62战胜中华台北队。半决赛中国女篮将再次面对韩国。

 

  中国女篮陈晓佳17分8篮板3助攻、邵婷15分9篮板4助攻、露雯14分6篮板、高颂12分5篮板。

 

  开场时中国队打得十分轻松,两名内线开始在内线命中之后露雯高位中投命中,在孙梦然三分线外三分命中之后中国队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迫使台北队喊了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台北队改变了防守强度,进行了全场紧逼,中国女篮很不适应这样的防守,连连进攻不中,中华台北队连续命中迫使中国队进入了暂停。幸好陈晓佳最后命中中投,最终第一节结束时是18-18。

 

  第二节开始中国女篮第一阵容再次发威,先是邵婷上篮命中,陈晓佳也不甘示弱的远距离两分命中,此后邵婷上篮命中,台北队还想以全场紧逼来限制中国女篮得分,但被几个传导球轻松化解。

 

  第二节后半段中国女篮再次利用身高往内线打,黄红玭、高颂和邵婷屡屡进攻得手,中华台北女篮的命中率却直线下滑。第二节结束时中国女篮已经取得44-36的领先。

 

  第三节可以明显看出台北队想通过对内线的防守来限制中国队,在内线动作非常大,中国队在内线也屡屡失误,幸好在中远距离的几个有效的投篮帮助中国女篮保持住了分差,陈晓佳的三分也是常常可以锦上添花,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中国女篮以60-52领先。

 

  第四节中国队的得分来自于黄红玭,之后很久一段时间内两队都没有得分,高强度的防守使两队命中率急速下滑,最后时刻两队进攻命中率都不太高。随着陈晓佳三分不中,结果定格在76-62。中国队取得胜利。

关键字:女篮 中国 中华台北 韩国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