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奥男篮提前通过CBA体测 崔万军满意结果
时间:2015-09-05 14:52:29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奥提前进行CBA体测
国奥提前进行CBA体测
 

  冯欣通过CBA体测

 

  新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将于下个月月底开打,CBA球员体测也将于本月15日到19日进行,目前同曦的大部分将士都在紧张地准备着这场测验。而跟随国奥队正在北京集训的冯欣与战友们一起主动“请战”,提前进行了新赛季CBA联赛的体测。结果显示,包括冯欣在内的9名国奥男篮球员全部合格,一致通过了体测。

 

  在卧推和深蹲的测试中,9名球员全部一次性过关。不过在2分钟强度投篮和专项速度耐力测试中,冯欣因为此前在比赛中脚踝扭伤而未能通过专项速度耐力的测试,但是在下午的补测中,他在全体队友的呐喊助威和轮流陪跑中过关。体测结束后冯欣也表示: “脚踝的伤确实影响了自己的体能测试,不过还好,顺利通过了测验。接下来的两天男篮还有两场教学比赛要打,然后就要去宁夏参加9月9日至13日举行的四国 男篮邀请赛,对阵约旦、黎巴嫩和阿联酋三支即将参加亚锦赛的球队。还是坚持一下吧,新赛季也快开始了,刚好可以找找状态。”

 

  国奥男篮主教练崔万军表示:“国奥队组织这次体测,是为了检验队员训练的储备。从结果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所有队员全部通过。同时也反映出球队在前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无论是力量、身体还是技术,都能达到一定的要求。”

关键字:国奥 男篮 CBA 体测 崔万军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