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曝李根被新疆毁约降薪 想回北京却遭拒绝
时间:2015-09-08 18:28:15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李根下赛季的归属悬而未决

李根下赛季的归属悬而未决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此前已经确定要转投新疆的李根如今去向却出现了变动,由于新疆队并没有按照之前的承诺给李根提供一份年薪1200万的合约,李根很有可能转投其他球队。

  据了解,在北京和李根谈判续约期间,新疆确实给了李根承诺,要和他签署一份三年的合约,年薪高达1200万元,但由于李根当时和北京队的合同还没到期,所以还不能正式签约。

  尽管北京队对于李根极力挽留,但由于新疆开价太高,李根还是拒绝了北京队的续约,选择要和新疆签署合同,这也让北京队方面非常生气,马布里甚至公开发微博表示:“期待揭幕战和新疆的对决。”

  不过在李根拒绝北京选择新疆之后,新疆方面的想法却有了一些变化,在成功从八一队引进了王磊之后,新疆队开始给李根压价,他们认为李根并不值那么高的薪水,这也让李根非常生气。

  在遭到新疆违背承诺的做法之后,李根想要重新和北京队谈判续约,但这却遭到了北京队方面的拒绝。北京队认为,李根从一开始就没有把北京队当成家,而是过于看重钱,这让北京队方面非常不满,已无意再和李根续约。

  现在,李根仍然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合约,他下赛季的去向也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从当初上海到青岛,再到从青岛去北京,李根的经纪人一直是姚明的发小沙伊峰,但由于在北京这三年沙伊峰一直没有为他找到一份代言合约,李根非常不满,并更换了经纪人。这次夏天和北京队与新疆队的谈判,都是由李根的新经纪人去操作的。

关键字:李根 新疆 毁约 降薪 北京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