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与4位新援签约 官方微博透露引援仍未结束
时间:2015-09-08 18:37:44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吉林男篮官方微博透露了球队的近况
吉林男篮官方微博透露了球队的近况
 

     香江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吉林男篮官方微博透露,吉林队正式与4名新援完成签约。同时,球队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正式与邵天罡、张东阳、蔡李龙、柴长易签署合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内援引进工作尚未结束。”

 

  邵天罡出道于广东男篮,08-09赛季,他在为广东男篮效力了一个赛季后,转投NBL联赛,此后再也没有回到CBA联赛。张东阳在2014赛季曾代表重庆男篮征战NBL联赛。蔡李龙出道于江苏男篮,上赛季他效力于江苏同曦,场均可以贡献10.1分3.4篮板。柴长易前几个赛季均效力于辽宁男篮,但是上赛季,他并未获得代表辽宁男篮初战的机会。休赛期,他选择了转投吉林男篮。

关键字:吉林 签约 官方 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