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正文
单节三分球6中6化身库里?孙悦:不当库里当自己
时间:2016-01-05 09:48:17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开战,北京男篮在客场以109-104险胜山西。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表示希望能借着这股气势赢下辽宁。

  本场表现出色的孙悦赛后被记者开玩笑称堪比库里,但孙悦表示只想当自己,不当库里。

  孙悦休赛期接受了肩部手术之后,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前10轮的表现一直未能达到球队的预期。但本场比赛孙悦第三节三分球6中6,全场三分球12中7轰下赛季新高23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

  赛后回到更衣室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对孙悦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的表现开玩笑说道:“这表现堪比库里啊。”不过孙悦很快接过话说道:“我不想当库里,只想当我自己。”

  战胜山西之后北京队也迎来赛季最长连胜——三连胜,球队士气相比之前4胜4负的时候有了很大提高。全队在攻防两端也都逐渐找回了感觉,尤其是在三分线外,继上场对阵天津命中19个三分后本场又命中了16个三分,同时防守端逼迫山西队全场出现了12次失误。

  闵鹿蕾指导赛后发布会上除了对本场比赛发表看法以外,还谈到了下周三的焦点战,主场迎战辽宁。闵鹿蕾指出:“球队一定要趁着3连胜的这股气势赢下辽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