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万分写新猷 骑士末节不敌马刺
时间:2018-01-25 12:04:35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99b55e2d50af270f322c1584bfa9882-600x400.jpg                         詹姆斯(右)。 (Getty Images)

 (香江新媒体体育报导)克里夫兰骑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4日对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中写下一项纪录,成为联盟史上最年轻生涯总得分突破3万分大关的球员,但骑士最后仍以102:114不敌马刺多点开花攻势吞败。


詹姆斯在赛前个人积分已达到2万9,993分,只差7分达标,他在首节结束前攻下第8分后,积分突破3万分,改写湖人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在34岁达成的纪录,以33岁成为最年轻的3万分俱乐部成员,中场休息时间,队友与场边观众都向他表达祝贺。

骑士靠着首节的得分取得领先,但马刺莫瑞(Dejounte Murray)在第二节打出一波38:26的逆转攻势,加上马刺阵中5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 (LaMarcus Aldridge)第三节在贡献10分下,马刺戴着领先进入末节,骑士虽两度比分缩小,但仍守不住马刺炮火,最后以102:114吞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