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奇才沃尔手术 骑士洛夫骨折
时间:2018-02-01 11:32:38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57fabf469bdb9c3d9a078e4f8f579845-600x400.jpg                     洛夫,图为资料照。 (Getty Images)

(香江新媒体美国体育综合报导)本届明星赛要角接二连三出现伤兵,继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阿基里斯腱断裂后,奇才一哥沃尔(John Wall)也因左膝旧伤需动清创手术,预计休养6至8周;骑士洛夫(Kevin Love)1月31日与活塞之役,左手第五掌骨出现非移位性骨折,也将缺席6至8周。


沃尔去年11月对独行侠,不慎与对手膝盖对撞,当时并未传出严重伤势,接受PRP自体血小板注射治疗后,休养近2周就重返赛场,但反复酸痛、肿胀的后遗症让沃尔不得不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这(膝伤)确实影响到我,可能这场比赛感觉还可以,下一场可能糟透了。”至于明星赛沃尔的空缺,将由活塞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顶替,本季场均14.7分、15.1篮板、1.4阻攻。

洛夫本季场均18.2分、9.6篮板,却在31日比赛开始3分钟,禁区要球受到包夹,左手掌受到活塞球员布洛克(Reggie Bullock)拍击,首节就手伤告退,联络队医X光检查才发现伤势严重,详细的伤势要等到回克里夫兰后再做评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