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火箭客场不客气 大胜骑士纳4连胜
时间:2018-02-05 11:35:45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51eea05ce29d6e3c331c09e921197662-600x400.jpg                       哈登(左)。 (Getty Images)
(香江新媒体体育综合报导)休士顿火箭前往克里夫兰与称霸东区3年的骑士对战,前一次在休士顿,火箭成功逆转,4日两队第二次交手,原以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没想到出现一面倒,骑士荒腔走板,全队最高只有12分,全联盟最好的球员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只有11分,最后骑士以88:120遭到火箭狂电。

保罗。

开赛没多久还呈现小胶着,保罗(Chris Paul)一记三分球,外加哈登(James Harden)狂袭,让战局出现变化,火箭拉出15:5的强袭,在保罗单节3记三分弹带领下,火箭首节以32:20取得双位数的优势。

易篮再战,火箭延续气势,保罗、塔克(PJ Tucker)和安德森(Ryan Anderson)携手狂下三分弹雨,卡佩拉(Clint Capela)更是肆虐禁区,比数一路拉开,骑士完全挨打,也让火箭上半场以65:39取得大幅领先。

下半场火箭攻势毫不停歇,詹姆斯、史密斯(J.R. Smith)、汤玛斯(Isaiah Thomas)和韦德(Dwyane Wade)仅点燃零星火苗,随着差距越拉越大,毫无悬念让赛事提早进入垃圾时间。

保罗攻下全场最高的22分,并且送出11次助攻,无疑是这场比赛的风云人物,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生涯助攻总数来到8,531,正式超过米勒(Andre Miller)的8,524次,成为史上第9名,朝第8位裴顿(Gary Payton)的8,966次迈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