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将捐出个人纪录片收益分成 最多可达400万美元
时间:2020-04-23 11:2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的个人纪录片《最后之舞》,目前正在热映。据美国媒体报道,乔丹将把获得的收益分成全部捐给慈善机构,大概在3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外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部纪录片内容聚焦乔丹和芝加哥公牛队在1997-98赛季的夺冠经历,很多影像资料是首次公开。

  在那个赛季里,乔丹率领公牛队第二次完成了NBA总冠军“三连冠”的壮举,随后宣布退役。虽然后来乔丹在华盛顿奇才队复出,为奇才打了两个赛季,但都没有此前在公牛队耀眼夺目,这也是纪录片取名《最后之舞》的原因之一。

  该纪录片原定在6月播放,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赛事匮乏,电视台和制作方决定提早播放。有报道称,《最后之舞》首日播放平均收视人数为610万人,并在芝加哥拿下了破历史纪录的收视率。本赛季全明星赛的平均收视人数为710万人,常规赛热门比赛平均收视人数为150万人。(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