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每日点评 > 正文
彭帅:恢复比想象中要快 还不能像以前那样跑跳
时间:2016-01-05 09:47:2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彭帅携梁辰出战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2016赛季深圳公开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最吸引眼球的比赛当属彭帅的复出首秀,持外卡出战女双的彭帅与梁辰轻松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自从去年法网首轮与赫尔泽克比赛中因伤退赛之后,彭帅就一直远离赛场。在过去7个半月的时间里,彭帅接受了手术并慢慢踏上了康复之路。尽管早些时候澳洲资格赛报名表中没有出现彭帅的身影,但彭帅心中已经确定了先从双打复出的战略,于是她和梁辰一起收到了组委会的外卡,这不仅是彭帅伤愈复出的第一站,同时也是两人备战里约奥运的开始。

  “我希望和梁辰之间能有更好的配合,与此同时也要互相帮助,”彭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

  彭帅复出首战的对手并不是熟悉的面孔,年轻的中国组合李艺璇/盛钰琪并没有任何WTA比赛的经验,最终两人仅仅抵抗了56分钟便以2-6/1-6的比分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之后,彭帅的比赛感觉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我现在感觉还行,目前仍在恢复中不能说是好是坏,”彭帅说,“今天是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也不能说已经恢复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但现在可以正常地打比赛。”

  彭帅此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单打赛季将会从二月份开始,赛后发布会上她也给出了更详细的解答:“目前的安排有高雄的比赛,还有可能参加迪拜站,我会尽可能都去参加单双打的比赛。”

  “从手术到现在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目前的恢复比想象中的要快,但太着急的话可能还会受伤。现在还不能像以前那样跑呀跳呀,但我仍然在努力恢复。”

  在之前结束的两场双打比赛中,段莹莹在海峡德比中错失了次盘4-2的领先,最终以4-6,5-7遗憾不敌迎来30周岁生日的谢淑薇;从资格赛突围的张恺琳则是以4-6,6-7(3)的比分遗憾不敌迪亚斯无缘晋级。

  “谢淑薇的打法非常的独特,我在球场上判断不出她的球路,因为移动本来就是我的弱项,所以我觉得与她交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段莹莹说。

  关于新赛季的目标呢?“我觉得自己和排名前100以内的球员交手其实差不太多,只是关键分上我把握的能力太差,接下来还要和教练一起努力,希望今年能够打进世界前70位吧。”

  与此同时,深圳公开赛第三比赛日的赛程也已经公布,王蔷与张帅将分别在明天上午11点出战孔塔和克洛玛切娃,郑赛赛则将挑战2号种子科维托娃;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及6号种子布沙尔也将迎来2016赛季的首秀,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