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英足坛再爆丑闻!当红国脚凌晨5点与艳女买醉作乐
时间:2010-12-13 12:11:53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从特里、鲁尼再到克劳奇,英格兰队似乎从来就不缺乏丑闻,而这一次,无孔不入的英国小报又抓获了一个现行,他就是英格兰当红国脚、曼城主力门将乔-哈特。

    《世界新闻报》称,在英格兰队与目前欧预赛排名小组第一的黑山大战前的关键时刻,英格兰队主力门将乔-哈特与艳女在西班牙的酒吧里喝到凌晨5点!

    该报称,乔-哈特与队友巴里以及两个金发碧眼的女子,在西班牙的酒吧里狂欢两天。大战前夕,乔-哈特和他的俱乐部队友巴里,出现在了西班牙巴努斯的一家卡拉OK酒吧,而据称,这家酒吧的老板正是英格兰传奇射手莱因克尔。

    一位目击者称,“哈特和他的队友在一起喝了几个小时。他们大口喝了很多龙舌兰酒,当他爬到吧台上唱歌时,都有些站不稳了。他高声叫喊着埃米酒屋的瓦莱丽,看上去他对这位酒吧女情有独钟。然后,哈特将金发女郎拉到身旁,用胳膊搂着她。”哈特狂欢的镜头被视频忠实的记录了下来,视频显示,哈特喝的是超级烈性酒Jagerbomb,而在哈特喝的不亦乐乎时,他的伙伴们高喊“Jager Jagerbomb、Jager Jagerbomb”来起哄。

    第一天晚上,哈特和巴里喝到凌晨3点才离开。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第二天晚上,不知收敛的哈特与巴里再次光临了这家酒吧。当时,他牵着一位金发女郎的手,一直在这里喝到凌晨5点。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一次他们喝的是玫瑰香槟,而且似乎还喝醉了。”

    本赛季,哈特在与吉文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成为了曼城的绝对主力。在联赛战罢7轮后,哈特把守的大门仅仅被对手攻破过3次(含1点球),丢球数仅次于切尔西。由于表现非常出色,哈特即将与曼城签下一纸周薪9万镑的新合同。今年夏天,哈特跟随英格兰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没有得到1秒钟的出场时间。但现在,哈特凭借在俱乐部稳定的发挥,已经成为当仁不让的头号国门。

    毫无疑问,哈特的言行肯定会让治军严格的卡佩罗抓狂,而数以百万计的英格兰球迷也肯定会对他感到失望。而就在一个月前,热刺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还炮轰英国脚,“他们有一个普遍的问题,那就是喜欢喝酒。”而《世界新闻报》称,在西班牙那两晚狂饮作乐期间,哈特全然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谈了多年的固定女友——金铂莉-卡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