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积极备战乙级联赛 河北中基足球队热身
时间:2011-04-10 15:4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基足球队内部比赛。长城网实习生 王遥 摄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 段涛 实习生 王遥)今天下午,河北中基足球队在河北省体工大队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双方为中基专业队对阵业余队,最终专业队以4:3险胜业余队。

  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自今年5月28日成立以来,呈现出了积极的向上的态势,该队主教练侯志敏说:“目前,球队每周都会进行训练赛,用这样的方式让队员们长时间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为明年5月份举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做准备。 ”

积极拼抢。长城网实习生 王遥 摄

替补队员专注比赛。长城网实习生 王遥 摄

组织进攻。长城网实习生 王遥 摄

 

赛后放松调整。长城网实习生 王遥 摄

关键字:王遥,实习生,积极,足球,进行,业余,队员,专业,足球队,内部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