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 正文
齐宝香任比赛监督 400多名少儿正定赛乒乓
时间:2011-04-12 1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2011年红双喜·四环杯全国少儿乒乓球赛,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46名小选手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一争高低。

  全国少儿乒乓球赛从1976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了36个春秋,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少儿乒乓球比赛之一,为中国乒乓球队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代表队,446名运动员参赛,是近年来参加单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来自河北的代表队有9支。本次比赛共设少儿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四个组别,参赛小选手年龄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13岁。

  为了确保参赛运动员年龄的真实性,此次比赛国家乒羽中心派前世界冠军、河北名将齐宝香专程从北京赶来监督比赛。最终获得儿童甲组和儿童乙组团体前两名的代表队,将参加今年9月在山东滨州举行的全国少儿杯总决赛。成绩优秀者,可代表中国少儿队,参加东亚希望杯比赛

关键字:比赛,少儿,儿童,全国,参赛,乒乓球,代表,来自,参加,国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