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vivoZ3实力上市
时间:2018-10-22 10:51:15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近几年中国的手机市场变化真的是非常的也非常的令人期待。在特别是在高端机型当中,比如说华为,小米,vivo,OPPO这些厂家。可以说这些厂商的变化代表了中国在手机这一领域技术发展的潮流。

但是从目前来看,还没有几家厂商对于千元机这一块去做一个很好的深入的发展,大部分使用的还是共模以及丑陋的外观。

但是目前有一家厂商现在就开始发力于千元级市场。作为曾经被大家吐槽的对象,在随着上一代的产品发布以后,可以说瞬间让大家觉得不一样了。似乎你用一句话形容狼来了。那么它是谁对没错就是vivo。

vivo最近发布了旗下最具互联网属性的产品Z3,vivo z系列产品发布极其低调,然而这次虽然低调,但是产品配备了现在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水滴全面屏,而且还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本次vivo发布的这款新品Z3除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高性价比以外,采用了全新的水滴屏设计。其屏占比可以达到90.3%。除此之外19:9的屏幕显得手机非常的修长,非常适合单手握持操作,视觉上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背面采用了特殊的镜面工艺设计方案。这是一项应用于高端旗舰产品的设计,然而用在这款产品上更加凸显出了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而且非常炫酷的光影变幻,带来了非常漂亮的外观。

除了拥有如此高的颜值以外。性能方面,vivo z3,这次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可以说性能方面提升得非常巨大。我们都知道vivo为游戏用户带来了很多的优化vivo Z3同样支持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让你在吃鸡的时候更加快人一步。

在你畅快游戏的同时vivo z3还支持极速充电,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vivo z3采用了一块3315毫安时的超大电池,并且拥有多像内核级省电优化。

vivo z3这款产品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上面都足以征服当下的年轻人。除此之外还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当中,如果你是V粉的话,你会选择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