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软件游戏 > 正文
悬疑烧脑电影《生死游戏》9月22爱奇艺独播上线
时间:2017-09-20 09:38:36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北京碧水寒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炫动映像影视传媒独家营销发行的悬疑推理电影《生死游戏》将于9月22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据悉,此前由于广电总局对互联网影视行业的规范要求,全行业有一百多部影片延期上线,其中包括本片《生死游戏》,所幸在经历了重重风雨之后,在碧水寒心与炫动影业的共同努力下,这部由漆默溪导演、屠楠和胡琳娜主演的“看了开头就必须看完的年度烧脑大片”《生死游戏》终于定档9月22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影片讲述的是富二代李维舟发现自己无意识中卷入一场凶杀案,种种证据纷纷将杀人凶手指向自己,而无法辨别自己是否无辜的主人公在寻求真相的途中却发现自己离危险越来越近的故事。

主人公宿醉后在家中独自醒来,在迷糊之际发现厕所溢满血水的浴缸中浸泡着一个他未曾谋面的、浑身刀伤的裸体女尸,惊恐之余忽然被藏匿在屋内的持刀者袭击,逃跑中的李维舟遇到朋友,持刀者也停止追踪,消失在夜幕之中,但随之同时消失的,是几分钟前他刚看到的女尸。

而从那以后李维舟的生活便不再一样,医生告诉他所见是由药物和酒精所生的幻觉,但生活中的种种证据告诉他自己这一切可能并非有这么简单。

在道德和好奇心的驱使下,李维舟便踏上了寻找真相的旅程,但在真相和幻觉的夹击之下,开始怀疑自己判断能力的李维舟最终走向了疯狂,举刀挥向了温柔安抚自己的女友,也将自己推向了悬崖边缘,一步步,走入毁灭…

但这并非一部一根筋走到黑的电影,这是一个关于在毁灭中重生的故事。是一部看了开头,就必须看完才能长出一口气,并大呼过瘾的影片,更是一部节奏紧凑、毫无尿点、热闹愉悦观者、深度满足智贤的、制作精良的、影界少见的佳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