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新品 > 正文
vivo Xplay5系列报道(二)vivo Xplay5/三星S7/iPhone6s+谁更强?
时间:2016-03-22 09:40:17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开机速度

第一轮测试的是开机速度,最终成绩如下:

1、iPhone6s Plus:20秒

2、三星 S7 Edge:22秒

3、vivo Xplay5:25秒

最终,iPhone6s Plus取得第一名,三星 S7 Edge取得第二名,vivo Xplay5第三名,但是我们发现三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小。

vivo Xplay5/三星S7/iPhone6s+谁更强

二、指纹解锁速度

第二轮测试指纹解锁速度,因为vivo Xplay5在解锁上的软硬件优化,在这一轮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获得第一名的成绩。

最终成绩如下:

1、vivo Xplay5

2、三星 S7 Edge

3、iPhone6s Plus

vivo Xplay5/三星S7/iPhone6s+谁更强

三、应用开启速度

三部手机安装了16个相同的应用,最短时间把所有应用全部开启的手机即是本轮的优胜者,最后的成绩如下:

1、vivo Xplay5:45.9秒

2、iPhone6s Plus:51.85秒

3、三星 S7 Edge:56.6秒

vivo Xplay5/三星S7/iPhone6s+谁更强

四、相机抓拍速度

视频中也针对相机的抓拍功能进行了一轮测试,三款手机同时拍摄一个滚动的小球,结果显示同样条件下,只有vivo Xplay5拍清楚了小球上面的字样。

vivo Xplay5/三星S7/iPhone6s+谁更强

总结、vivo Xplay5代表国产顶级水准

本次测试,针对开机速度、指纹解锁速度、应用开启速度、相机抓拍速度做了四项测试,让我们有点惊讶的是国产旗舰vivo Xplay5在四项测试中获得了三项测试的第一名,给国产手机争了一口气。

虽然我们不能说vivo Xplay5就比三星 S7Edge、iPhone6s Plus的体验好,但是从这个视频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vivo Xplay5的软硬件体验确实已经成为了国产旗舰的标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