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新品 > 正文
5月31日见!MIUI10正式宣布:小米8全球首发搭载!
时间:2018-05-23 13:48:14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上午,小米正式宣布将在5月31日于深圳举行的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发布MIUI10,并打出了“我为快过闪电而奋斗”的标语。这是继小米8后,官方确认深圳发布会的第二款新品。

有趣的是,新版MIUI和小米旗舰机在同场发布会上亮相,这在以往是相当少见的。因为小米旗舰机之前一般都在3-4月发布,而MIUI大版本更新怎么也要等到6-7月前后,而今年由于小米先发布了MIX 2S,耐心打磨小米8到5月底才发布,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小米8将是全球第一款预装MIUI10的小米手机

去年的MIUI9,小米打出了“也许是最快的安卓系统”的口号;今年的MIUI10,小米又计划“快过闪电”。由此可以看出,新版MIUI的亮点依然集中在“快”上。不出意外,MIUI10最初将基于Android 8.1系统深度定制,而奥利奥系统本身也是以快闻名。二者相结合势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值得一提,今天并非小米第一次宣布MIUI10。早在今年1月在北京举行的MIUI2017年度总结大会上,小米就宣布于1月23日启动MIUI10启动。在这场大会上,MIUI负责人洪峰宣称,MIUI10的重点是加入机器对话,即AI方面的功能。除此之外,内存管理优化、对谷歌Project Treble的支持应该也是MIUI 10的亮点。

当然,一套定制系统的设计也是不少用户所关注的。从MIUI10的官方海报来看,该系统的UI将采用渐变为主的设计风格,至少壁纸是这样的。事实上,自从全面屏兴起后,各大厂商为了体现出产品的屏占比,大多在默认壁纸中加入渐变的元素。更好奇的是,MIUI10是否会对图标再度重绘,甚至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