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家电 > 正文
LED显示屏如何进行亮度调节
时间:2017-08-28 08:52:21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1.1手动调节

点击NovaLCT——MARS软件主界面“亮度”进入亮度调节窗口,亮度调节包含两部分,即手动调节和自动调节;

图71

图72

亮度:拉动拉杆,可对显示屏亮度进行调节;

对比度:分手动拉动拉杆调节Gamma和自定义Gamma调节两种方式;

色温:在暖色和冷色之间通过拉杆拉动的方式进行选择,不同的场合色温需求不同,软件默认初始为6500;

色域:设备能表达的颜色数量所构成的范围区域,分“不启用”“PAL”“NTSC”三种模式;

1.2自动调节

选择自动调节,点击向导设置;

图73

自动调节也分两种调节方式:高级调节,光探头调节;

1.2.1高级调节

选择高级调节,在指定时间设定指定的屏体亮度值(依照百分比的形式表达)。比如设置8点指定屏体亮度10%,9点指定屏体亮度401%,10点指定屏体亮度60%,见下图:

图74

也可在更多设置中调节指定时间段的色温和Gamma值。

图75

1.2.2光探头调节

图76

光探头可依照环境光亮度实现屏体亮度的自动调节,使用前期我们需要设置好光探头的调节范围,以便于达到更好的调节效果。

光探头测试:测试当前光探头的亮度值。

刷新:刷新当前光探头的亮度值。

当光探头失效时我们可以指定屏体亮度值调节到某一值,见下图:

图77

在亮度映射表中,我们可以设置光探头在环境光亮度某一值时屏体亮度自动调节到指定百分比的快速分段,分段数最大为20段。

图78

光探头调节合理的数值设置,能使我们显示屏的显示效果更加完美,同时能够达到节能和避免光污染的目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