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相机 > 正文
BeautyCam美颜相机推出超清人像功能 掀起新一代美颜革命
时间:2018-09-29 10:36:04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BeautyCam美颜相机推出全新超清人像功能。该功能集合AI变美、AI降噪、AI图像增强、AI强化学习等技术,针对暗光、模糊、假白等低像素照片,可一键还原照片最佳环境光,恢复照片质感,实现新一代美颜革命。

image.jpg

超清人像功能突破了硬件设备的局限,真正实现了像素级别的画质提升、美学增强、超清美颜,势必革新美颜领域玩法,引领新一代美颜革命。  

突破硬件设备局限 超清人像功能三大亮点解析

近年来,影像领域的用户审美逐渐向更质感更高阶的方向递进。基于对用户审美趋势的洞察,BeautyCam美颜相机提出全新品牌价值观“定义新质感”,从滤镜效果、AR素材、界面UI等整体优化,为用户打造更为质感的拍照效果 

此次最新推出的超清人像功能在全新品牌价值观的引领下,为用户带来破解暗光自拍破解假白自拍破解模糊自拍三大武器。

破解暗光自拍,用户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拍出出色的照片告别夜拍暗糊。

image (2).jpg

破解假白自拍还原皮肤质感,磨皮的同时保留皮肤质感与细节,实现更高级的美颜。

image (4).jpg

破解模糊自拍,超清人像功能可将画质模糊的图片变清晰,拯救手抖废片。

image (3).jpg

依托美图公司强大技术优势 BeautyCam美颜相机持续引领人像潮流

此次,BeautyCam美颜相机超清人像功能集合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 自主研发的AI变美、AI降噪、AI图像增强、AI强化学习等技术,在沿用美图秀秀绘画机器人Andy DrawNet的基础上,结合了大量对抗式生成网络的前沿技术,开创了全新的BeautyGANBeauty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简写BeautyGAN)。 

2018年8月,美图公司在北京举办“美和社交”战略发布会。据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介绍,瞄准下一个十年的“美和社交”战略将继续深化相机入口布局,巩固美图公司影像产品的用户优势和技术优势。BeautyCam美颜相机作为美图旗下核心工具类产品,自2013年诞生以来持续走在引领自拍潮流的前沿。从动漫大头贴、AR自拍、发型管家、大片影棚,再到现在的超清人像功能,BeautyCam美颜相机在更新产品功能、加强营销能力的同时,也不断为图片美化行业带来技术革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