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TCL通讯客户服务月启动 售后服务体验提升
时间:2016-10-18 09:17:23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10月18日,TCL通讯中国区开启以“真情·回馈”为主题的消费者感恩服务月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走进TCL通讯遍布全国58个城市的70家服务网点享受包括免费贴膜、免费检测、清洁升级、以旧换新等特惠服务。

客户服务月.JPG

倾情回馈 售后服务体验升级

自年初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宛如生活”,TCL通讯中国区目前已陆续推出包括TCL 750初现手机、TCL 520美颜气质手机、TCL 580轻商务手机,以及TCL 950内涵商务手机等4款新品。除了对品牌理念的深度演绎,对于产品品质的保障,以及售后服务体验的提升亦成为了TCL通讯关注的重点。

本次以“真情·回馈”为主题的感恩活动,所有TCL手机的消费者均可以走进遍布全国58个城市的70家TCL服务网点,除去能够享受免费贴膜、升级、清洁等服务外,保外手机产品维修也免收人工费用。正如宛如生活所倡导的理念——“从心出发,让人们去发觉深藏在生活中的美好。”

客服月中力度最大的“以旧换新”服务可为消费者以合理价格置换新机,凡是购买TCL新机的用户均可到店内参加一对一辅导讲解专属体验。为回馈消费者,TCL通讯还准备了包含自拍杆、耳机、数据线、水杯、环保购物袋等在内的贴心礼品,从细节全面提升手机产品的使用体验。

 

   宛如生活  从“心”出发

   TCL通讯中国区服务月的全面启动,是一次真诚回馈消费者的感恩活动,也是春季以来“宛如生活”理念发布后TCL通讯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的标志。TCL通讯客户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服务是连接客户和企业的桥梁,通过客户的咨询,反馈,投诉等问题能发现企业存在的不足,改善产品质量,改良服务规范,改进服务理念。 智能通讯产品应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感受生活趣味的方式,就如TCL通讯“宛如生活”所传达的品牌理念:在浮躁复杂的现代社会,所有厂商都该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产品与服务,找到生活中美好“初现”,同时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真情·回馈 TCL通讯客户服务月”活动目前已在全国揭幕。服务月期间,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前往所在城市的客户服务网点,即可体验TCL通讯为消费者打造的优质售后服务体验。秉承“真情回馈”的理念,TCL通讯中国区未来还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优质的客户服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