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资讯 > 互联网 > 正文
迎接梦想之作MIUI12.5 小米官方公告开发版停止更新
时间:2020-12-09 13:42:10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小米社区发布MIUI更新公告。公告中表示:“为迎接MIUI12.5版本发布,12月14日开始将停版一段时间,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从版本命名上看,MIUI12.5应该是MIUI12的升级版。

  按照往常惯例,MIUI每两个大版本更新之间都会有几次稳定版的正常更新升级。然而此次,MIUI十来来首次在中间过度版本的升级前对开发版进行封版。记者猜测,此次MIUI12.5的发布应该会有较大的功能更新升级。

  MIUI12发布已有一段时间,全新MIUI12带来了全新动效体系和通感可视化设计,贯彻了感受真实、触碰想象的美好理念。全新推出的超级壁纸,突破空间对想象的限制,成为当今世界顶尖的美学和动效之选。隐私方面,MIUI12提供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致力于实现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除了MIUI发布会上提到的重磅功能以外,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金凡还表示过,MIUI12是小米十周年的梦想之作,是除iOS之外世界顶尖美学与动效的又一选择。记者获悉,本次MIUI12.5将在动画设计、安全隐私等方面进一步升级优化,是实现梦想的一次重大升级。

  前几天,小米集团发布2020年Q3财报,目前小米手机用户量为3.68亿,手机出货量重返全球前三。MIUI12新系统发布斩获了媒体以及用户的广泛好评。甚至有媒体表示在某些设计上,MIUI12已经超越了全球领先的iOS。如此来看,此次要发布的MIUI12.5应该也会秉承MIUI团队一直追求完美的手机操作系统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