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宋茜为了秀腿只穿白衬衫,脸是白到“发光”,但这腿是粉没涂均吗
时间:2019-06-28 12:16:37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今天要说的是宋茜,在娱乐圈这个美女如云的圈子里,身为歌手身份出道的宋茜,这几年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跨界发展了,尤其是在影视上的进步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可见人家也是很全能了。不仅是实力上,她的长相也是很有自己魅力的呢,穿搭上更是有自己的风格,一起来看看吧。

 

 

 

宋茜为了秀腿只穿白衬衫,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宋茜穿搭也是很简单了呢,现身机场的她只穿了一件纯白色的衬衫裙,长度是刚好到膝盖的位置,刚好是能秀出宋茜纤细的小腿呢,这样的一件衬衫裙,面料舒适,版型足够宽松,加上宋茜的身材是比较高挑的,简单的衬衫裙被她穿出了高级感呢。

 

 

脸是白到“发光”,可以看到这样穿搭的宋茜,本身皮肤很白皙的她在干净的白色裙子的衬托下,皮肤浭水白皙细腻,尤其是涂上了好看的橘色口红,皮肤更是白皙到像是要“发光”一样呢,就算是戴着墨镜也是不能掩盖住她美丽的模样的呢,这样的宋茜难怪有这么多人喜欢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