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正文
武汉立交桥通车一年现裂缝 投资方称系天气原因
时间:2011-01-02 12:5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商报武汉消息 武汉卓刀泉立交桥于2009年11月19日通车后,如今桥面上出现了坑洞,最大一个直径25厘米左右,车辆快速驶过,颠簸不平。对此,武汉城投集团称,受天气影响,桥面容易出现裂缝,桥体安全性不存在质量问题。

  记者现场探访,发现该立交桥桥面确实出现不少裂缝。而从环湖路匝道上桥,同样可见沥青彩路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放射性裂缝,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多名司机对彩色桥面如此快出现裂缝表示不解。一位私家车司机直言不讳:彩色路面使用最新材料,难道这么不经折腾,才1年就被轧坏了?

  就桥面频现裂缝一事,武汉城投集团人士表示,出现裂缝主要是桥面使用新材料所致。他说,桥面的彩色颗粒使用了脆性材料,颗粒下的沥青路面又为柔性材料,两种材质首次搭配,其融合性对气候、气温等要求较高,受天气影响,容易出现裂缝,有的经车碾压,变成坑凹。该人士称,对此,他们曾请多位专家现场考察,桥体安全性不存在质量问题,公司准备再次对桥面进行维修。

关键字:出现,裂缝,桥面,使用,彩色,质量,天气,存在,容易,问题,影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