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网友批 造型太娘们 台陆军特战队突击车亮相 (图)
时间:2011-04-06 11: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台陆军特战队四驱突击车亮相,每辆要价180万元。但网友纷纷质疑称,从“娘们”的外型看不出贵的道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陆军特战指挥部去年陆续购入的56辆台湾产四轮传动突击车,近日首次亮相。这批突击车每辆要价高达180万元(新台币,下同),价格逼近高档进口车,但台湾网友质疑称,从“娘们”的造型来看,180万“太贵了”。

据报道,台陆军特战部队过去没有配备专用搜索车辆,这是首次配备专用的四轮传动突击车,可加快台特战部队在崎岖地形与野外的战斗移动能力。

台陆军特战指挥部871群特一营上个月完成年度山隘行军训练,担负兵要踏勘及搜索任务的新型四轮传动突击车首次被外界看到。照片上传网络后,被网友质疑构型阳春(娘们气)的车型,每辆竟要价180万元台币,令人咋舌。

台陆军特战指挥部解释称,180万元的价格中,除包含人员、车与车通话与中央数字系统、人员防弹头盔,还有2个作为夜视搜索的军规强力探照灯。车上还有可供结合台陆军各式机枪的枪只结合座,车辆轮胎也是防剌胎,全车依美军标准进行测试合格

关键字:陆军,突击,台湾,搜索,传动,质疑,网友,四轮,指挥部,万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