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4月20日游船下水调试 东南环水系开始蓄水
时间:2011-04-06 10:5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东南环水系从西端五支渠处开始蓄水,预计4月20日前可完成蓄水,并进行游船下水调试工作。

  东南环水系工程是省会环城水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西起五支渠,沿南石环路内侧向东北方向延伸,贯穿主城区东南部,北与滹沱河相接,全长31公里,总投资66.6亿元。

  东南环水 系工程建设期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环城水系工程建设,省市领导多次深入工程建设一线,谋划思路,破解难题;省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特别是环城水系前线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为水系建设出政策、亮绿灯;水系沿线的鹿泉、栾城、长安区、裕华区和高新区逐一破解难题,保证了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大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俊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屏东出席了东南环水系蓄水仪式。王俊钟说,东南环水系开始蓄水,标志着环城水系“五一”实现“五通”的目标即将实现,标志着我市向着打造“北方水城”的战略构想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希望环城水系的建设者们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夺取环城水系建设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关键字:水系,环城,东南,工程建设,蓄水,市委,省市,王俊钟,常委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