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财政收入我市首季完成144.56亿元
时间:2011-04-06 10:5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快报统计,一季度全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44.5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32.69%,增长41.03%。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完成64.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34.22%,增长51.92%,超额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收入增幅为多年同期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目标,大力优化发 展环境,多措并举加快产业发展,为财政收入快速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前三个月财政收入实现较快增长,一是工业发展为财政增收打下坚实基础。全市各县(市)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工业发展迅速,前三个月,全市增值税增长42.31%,企业所得税增长20.62%。二是我市实施中东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多极增长、整体腾飞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中部区域全部财政收入增长43.16%,东部区域增长39.9%,西部区域增长22.79%。三是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促进了第三产业发展。1-3月份全市营业税增长超过40%。四是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各县(市)区依法治税管费,有力促进了征管水平的提高,全市一般预算收入占全部财政收入的比重达到44.55%,比上年同期提高了3.22个百分点。

 

关键字:增长,收入,财政,完成,任务,区域,水平,全部,全市,预算,产业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