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误交损友 酒后借宿遭朋友轮奸
时间:2011-04-06 09:51:10    来源:华北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因为错过了末班车,17岁女孩美丽(化名)去一个朋友家借宿,当晚被几名“朋友”轮奸。日前,此案已移送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美丽在石家庄打工,2010年11月13日晚上下班后,她去逛街买了点小饰品,逛完发现已经错过了回住处的末班公交车,无奈只好向朋友小广(化名)求助。接到美丽的求助电话时,小广正在与朋友小江(化名)喝酒,此前小江通过小广也和美丽认识,于是热情地邀美丽住到自己家,并说地方宽敞、够住,父母也在家,希望美丽和他们一起吃饭。

  美丽同意后,小广和另外一个朋友一起把美丽接到小江家。在小江家,美丽在小广等人的劝说下喝了两瓶啤酒,因为平时很少喝酒,没等吃完饭就醉了,然后到小江的卧室休息。小广等人一起喝酒喝到了次日凌晨1时许。

  都有了几分醉意后,小广、小江和小强(化名,在逃)经过商量,以玩电脑为名进入美丽休息的房间,将她的手机拿走,随后用衣服将美丽的头蒙起来对其进行猥亵。因为遭到反抗,小广将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叫进卧室对美丽进行强奸。随后,小强提前离开。正在小舟(化名)准备对美丽实施强奸时,美丽扯掉头上蒙的衣服开始大声哭喊,并向小江的母亲王某求助,听到王某起床后,几人逃离现场。

  确定几人都离开后,美丽找到手机报警,并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王某,希望她能帮忙。王某了解到自己的儿子也参与了强奸,对美丽进行了简单安抚,便找来同村的两位村民、小广和另外一个参与强奸的男孩,与美丽商量“私了”。正在此时,民警赶到现场,先后将小广等四人抓获归案。

  经查,四人中小江和另一名男孩都未成年,刚17岁。

关键字:美丽,朋友,化名,强奸,王某,一起,自己,求助,另外,因为,喝酒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