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民心河 如何叫人民省心
时间:2011-04-06 09:53:5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晚,一名在石打工的河南籍男子与两名同伴酒后骑车回家,行至省会裕翔街裕华区图书馆附近时,自行车拐到民心河内,男子溺水死亡。

    落水男子元坤(化名),河南人,30来岁,在石家庄打工。据了解,事发当晚,元坤和同伴在外喝酒。21时许,3人酒后骑车回家。在行至裕翔街裕华区图书馆附近时,由于对此地情况并不了解,加之此段刚好没有路灯,元坤的自行车径直拐进民心河内。

    听到“噗通”一声,同伴才知道元坤掉进了河里。两人赶紧报了警。110和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展开救援。21时40分,落水男子被捞起,120急救人员立即采取了急救措施,最终还是没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看到救护人员为落水男子盖上白布,围观的群众纷纷惋惜。“男子落水的那一段没有护栏,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平时经过时都会提高警惕,不熟悉路况的人不一定会注意。”

关键字:男子,元坤,附近,同伴,没有,自行车,人员,了解,图书馆,民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