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假军官网聊骗走石家庄痴情女13万元
时间:2011-04-06 09:56:2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办理了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李永刚利用女青年对军官的信任,假冒军官实施诈骗。3月28日,法院判处李永刚3年半有期徒刑。

  2010年8月的一天,石家庄市某单位的未婚女子董丽(化名),上网聊天时认识了自称北京某部正营级军官的李永刚。李永刚与董丽见面,李永刚的阳刚、成熟与得体,使董丽怦然心动。李永刚为了让董丽相信自己,还让其老乡冒充部队领导与董丽通电话。

  在两人“热恋”的一个多月内,李永刚先后以“到军校进修需送礼打点”、“分管后勤领导外出需给手下战士垫付伙食费”、“战友在训练时摔成重伤急需救治”等为由,三次分别向董丽借走现金7.1万元、1.41万元、5万元,总计13.51万元。痴情的董丽每次都是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掏出了自己的积蓄,而且还拿走了母亲的部分积蓄。

  2010年9月底,李永刚承诺中秋节结婚,就在董丽期待着披上婚纱时,“新郎”却忽然消失了。董丽多次给李永刚打电话,可接电话的总是一个女人。她自称是李永刚的妻子,劝董丽不要再纠缠其丈夫李永刚,还表示将来会还钱的。

  董丽一下子蒙了,最后她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经查,李永刚曾当过兵,有妻子,后在网上结识了董丽,上演了这场骗局。

关键字:李永,董丽,军官,2010年,妻子,自己,一个,积蓄,领导,自称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