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官方否认交警副支队长殴打4名妇女?
时间:2011-04-07 10:4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交警副支队长殴打4名妇女?

事发四川宜宾,官方否认

4月6日,一篇名为“凶残的宜宾县暴打四妇女事件”的网帖在网络上引起“震动”,该网帖包括近2000字的文字描述和一段近5分钟的监控录像。网帖称:“2011年3月30日24点,宜宾县柏溪花园休闲会所发生一起干部、警察侮辱、殴打良家妇女事件,施暴者竟称:‘我就是王法!’残暴地殴打了四名妇女后,打人者被会所的迎宾小姐恭迎出门。”

通过查看视频,记者看到视频开始录制时间为2011年3月31日零时25分,地点为前厅2号。画面中,一群男子与几名女子发生拉扯,随即被几名男子打到在地,紧接着,其他几名女子也相继遭到踢打,几名女子头、胸、腰等部位均遭到不同程度的重击、踢打。

发帖者在帖中直指肇事者为宜宾市交警支队长和建筑老板。4月6日下午,记者从宜宾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宜宾县“3 31”治安事件违法人员被拘留,帖子中所说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某没有在打架现场。目前,3名实施殴打的违法行为人已全部被执行拘

关键字:宜宾,妇女,女子,事件,殴打,发生,会所,3月,遭到,男子,视频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