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防忽悠热线” 24小时为市民服务
时间:2011-04-08 09:2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警方公布24小时“防忽悠热线”

新华网哈尔滨4月7日电(记者梁书斌)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电话、互联网等发布虚假信息实施诈骗,致使一些群众上当受骗。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公布了24小时预防电信诈骗服务咨询电话“96345”。从公布日至今,哈尔滨市利用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数为零。

据介绍,从去年年底开始,哈尔滨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50天的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期间,他们从相关部门抽调专人,派出多个专案组,转战7个省的20余个市、县,先后打掉了3个专门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团伙成员13名,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400余万元。

哈尔滨市公安局公布并启用的“96345”预防电信诈骗服务咨询电话,就是为了防止群众上当受骗设立的。市民如接到各种疑似电信诈骗信息或遇到其他可疑情况,可随时拨打这个“防忽悠热线”,专业警务人员将24小时待机守候,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关键字:诈骗,电信,哈尔滨市,公布,公安局,小时,犯罪,群众,受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