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下班回家遇抢匪 美女遭尖刀抵后背
时间:2011-04-12 09:2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半夜抢劫单身女子,见对方还丰满漂亮,劫财升级为劫色。凶手不仅拍下对方裸照,还索要电话,方便事后骚扰。日前,嫌疑人杨某被九龙坡交巡警抓获,自称:“见到美女,一时昏了头。”

  下班回家遇抢匪

  美女遭尖刀抵后背

  25岁的美丽(化名)是石坪桥一家浴足中心的洗脚妹,她每晚2点过下班,都要从石坪桥立交桥下的草丛穿过。

  3月30日凌晨2点半,美丽独自回家。石坪桥立交桥附近空无一人,草丛异常黑。

  “不要喊!”刚走到草丛,一男子就从身后将美丽的颈子锁住,一把利刃抵在她腰间。别说叫,她连大气都不敢出。

  歹徒见事主漂亮

  猥亵对方拍下裸照

  昨日,九龙坡大公馆交巡警平台孙警官介绍,歹徒抢走美丽身上900元现金及手机后,发现她身材丰满且长相漂亮,便一把脱掉对方衣裤,对其进行了猥亵。事后,歹徒用手机拍下美丽的裸照,威胁她如果报警,便将裸照发到网上。

  随后,歹徒还不忘留下美丽的手机号。

  骚扰电话打不停

  民警设伏抓获凶徒

  因害怕歹徒散发自己的裸照,美丽不敢报警。第二天,美丽刚换手机就接到一条陌生短信,发信者正是对她行凶的歹徒。歹徒威胁她,让她出去开房。歹徒多次通过电话和短信威胁美丽。

  美丽犹豫后,在同事陪同下到大公馆交巡警平台报警。大公馆平台和九龙坡交巡警机动大队民警立即介入,通过电话锁定歹徒,并在美丽的协助下,引诱歹徒出来见面。

  4月1日晚10时40分许,美丽约歹徒在陈家坪见面,民警设伏将其抓获。

  上月才新交了女友

  他说见到美女昏了头

  孙警官称,歹徒杨某,24岁,荣昌人,曾因盗窃、抢劫被警方处理,去年7月刚出狱,后在石桥铺一会所当保安。

  杨某交代,他当天手中拿着一把折叠水果刀,原本只想抢劫,哪知碰见了美丽:“见到美女,一时昏了头。”孙警官证实,美丽身材高挑,面相清秀。据悉,杨某今年3月1日,刚结识了单位一女同事,正在热恋中。

关键字:美丽,歹徒,美女,电话,一把,石坪桥,抓获,大公,民警,杨某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