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资讯 > 正文
福岛核电站一号机组高浓度放射性物质污水停止泄漏
时间:2011-04-06 10:14:3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含有高浓度放射性物质的污水已经停止向海中泄漏。

  据悉,5日下午起,东电公司往连结2号竖坑的管线周边注入特殊化学药剂,以阻止高辐射水外泄。

  福岛第一核电站2日发现含高浓度放射性物质的水从2号机竖坑流往大海,东电采取了往2号机竖坑灌注水泥、向连结竖坑的管线投入遇水会膨胀的吸水性聚合物等措施,但都未见效。

  由于2号机组涡轮机房的地下室等处发现含有高浓度放射性物质的污水,为了确保有充足的空间存放这些高辐射污水,东京电力公司4日晚开始将积存在“废弃物集中处理设施”内的低辐射污水排放到大海中。

关键字:污水,浓度,公司,辐射,放射性,物质,连结,第一,含有,东电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