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明星婚讯 > 正文
淡了,变了
时间:2011-07-28 17:1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男孩因为要考证,女孩就没再给男孩发信息,生怕打扰到男孩。之前,女孩每晚都会发信息给男孩,跟他道一声晚安!尽管,男孩不是每次都有回复,然而,男孩偶尔的一两次回复,都能够让女孩甜甜的入睡。相反,等不到男孩的回复,女孩心里会很失落,在想,男孩是不是在忙功课?是不是已经睡了?但女孩生怕会影响男孩学习,却不曾追问过“为什么”。
        一个星期,女孩只得到男孩那少得可怜的一两声问候,但是,女孩却不曾埋怨。因为她知道自己应该体谅男孩!男孩要考试了,女孩在那天晚上给男孩送去了祝福,男孩没有回复,女孩没埋怨什么。考完试那天下午,女孩鼓起勇气给男孩问候,可女孩一直盼到了晚上,仍然得不到男孩的一点回复。女孩的心开始变得彷徨,她在想,男孩到底是怎么了?
        一整个星期,女孩没有男孩的一点消息。女孩很想告诉男孩她的思念,可是,女孩知道男孩在下星期还有一个考证,她不想给他带去任何的影响,只好把思念的苦水往肚里咽。除了学习上的,女孩不想找到别的让男孩不回信息的原因。因为,女孩心里害怕。
        现在,已经两个星期了,女孩的信息犹如石沉大海,女孩很想问男孩“为什么”,想告诉男孩,她很想他。可每次,这些信息都化成“晚安”二字送到男孩手里。因为她知道,任何一条思念的信息都会让男孩感到压抑,她不想这样。女孩很想给男孩打一通电话,但心里却更期盼在那之前能接到男孩的电话,哪怕只是一条信息。可是没有,什么都没有。
        女孩开始意识到男孩是在逃避她,那些日子,女孩发疯似的去寻找男孩的踪迹,看看他空间的留言,更让她伤心,男孩说他很忙,但是,既然有时间去给别人留言,为什么偏偏就一个字也不留给自己呢?为什么唯独自己没有他的任何信息?
        女孩心里很难过,抱着双腿,无助的放声哭泣!心里无数次的问男孩“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