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嫁频道 > 婚前筹备 > 明星婚讯 > 正文
不丹王室最帅国王 迎娶21岁平民新娘
时间:2011-11-02 09:45:41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嫁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位是全球最年轻的国王,一位是“邻家有女初长成”的平民姑娘,“灰姑娘与王子”般的童话故事在不丹真实上演。2011年10月13日8时20分(北京时间10时20分),在这个由不丹王室占星师确定的良辰吉时,婚礼拉开帷幕。

 

这位31岁的全球最年轻的国王迎娶了比他小十岁的平民女子

 

  旺楚克国王温柔地牵着新娘佩玛的手,缓缓走出镀金佛塔,喇嘛齐声诵经,寺庙钟鼓作响,喇叭高声鸣唱。在现场所有宾朋的满心期待中,新人经过红毯走到典礼台上。旺楚克国王欠身坐在王位上,佩玛趋前向旺楚克俯身行礼3次,并献上盛有“永生仙露”的黄金酒杯。旺楚克随后起身,郑重地把属于王后的织锦后冠戴在佩玛头上。现场立即掌声雷动,乐声四起,婚礼达到了最高潮。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