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邂逅双弦月——双大提琴名曲交响音乐会与你相约
时间:2022-09-06 15:37:5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当古典遇见流行,

当巴赫遇见1900,

当你,遇见平行世界的自己。

这世界有那么多奇妙的邂逅,而就在这个金秋十月,两把大提琴将会以一场弦上对话,为你的耳朵打开一个新世界。

诞生于十六世纪末的大提琴,早在两百多年前就已经在音乐的殿堂里牢牢占据了重要地位,我们也早已司空见惯它在交响乐队配置中不可或缺的地位,然而,关于它的“主角光环”,你真的了解吗?

它不仅是《梁祝》里甘居配角地位对小提琴音色温柔低沉的应答,也不只有《她比烟花寂寞里》那种主角疾风暴雨般的情绪狂飙,大提琴的弦上吟咏,有着千变万化的可能。本次双大提琴交响音乐会,让两位青年艺术家通过琴弦上的唱和,带领大家真正领略大提琴的魔幻魅力,浪漫风暴一触即发。

通过两把大提琴的弦上对话,观众将有机会充分感受到这种乐器的双面魅力。悠扬激越是它,苍凉哀婉也是它,各种复杂微妙的情绪,都在弓弦之间尽情流淌。而身兼古典与民乐两家之长的青年女指挥家彭菲的加入,更为这场弦上对话注入了一份特别的哲思魅力。而其他参演的青年乐手,也都各自有着独特的音乐个性,为这场双大提琴的华丽弦歌增加了多元的风格色彩。它们的碰撞与交融,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火花,那就要请您到现场去捕捉和感受啦。

就在这个金秋十月,让我们共赴一场双弦月的浪漫邀约。《假如爱有天意·遇见平行世界的自己——双大提琴交响音乐会》,10月2日东方艺术中心,约定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