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阿富汗飞行员枪杀8名北约士兵因口角引发交火
时间:2011-04-28 09:5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当地时间27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1名阿富汗军官和北约士兵发生口角后向北约士兵开枪,造成8名北约士兵和1名承包商死亡,数人受伤。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穆罕默德·扎西尔·阿兹米表示,当天上午11时左右,这名阿富汗军官和几名外国士兵激烈争执,随即相互开枪射击。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言人蒂姆·詹姆斯27日证实,“交火中使用了轻型武器”。阿兹米说,“枪手是一名有20多年飞行经验的军官,我们将调查这起事件。”

  枪击事件已经造成8名北约士兵和1名承包商死亡,另有数名阿富汗士兵受伤,这名飞行员在交火过程中中枪身亡。

  一名阿富汗飞行员透露,枪手名叫阿赫马德·古尔,今年50多岁,来自喀布尔省的塔拉卡哈伊尔地区。

  枪击事件发生后,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声称这起袭击事件是他们策划,凶手是他们的成员。该组织发言人姆基西德称,凶手伪装成军官,在其他人的帮助下进入喀布尔机场发起袭击。

  对此,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阿兹米表示否认。阿兹米说,塔利班组织经常会将一些针对北约和阿富汗部队的袭击行动归在自己名下,以壮大声势。

关键字:富汗,士兵,北约,事件,军官,发言人,发生,枪击,组织,袭击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