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歼10战机进行新年首次训练 出动飞机40多架次
时间:2013-01-13 16:5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歼10战机新年开展首次训练 出动飞机40多架次

空军歼10战斗团与八一飞行队开始新年首飞

近日空军航空兵某部新年度第一个飞行日,两个歼10战机部队在同一个训练场展开合训,有效利用了可飞时间和训练资源。

早上华北某机场薄雾弥漫,温度只有零下十多度。

九点,训练开始,蓝白相间的表演队飞机和银灰色战斗团的两种不同颜色的战机连续多批次起飞,赴指定空域展开训练,训练中表演队根据新老队员技术层次不同分别展开单机仪表,双机特技等科目训练。记者在现场看到,表演队参训的几架战鹰围绕双机编队加力盘旋,斜拉横滚等多个动作反复磨合训练。

曹振(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我们经过单机和双机的训练,飞行员的地面准备和空中实施都能够精心进行准备和操作,确保了我们第一个飞行日安全顺利。

很同行起飞的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训飞行员在第一个飞行日就开展了难度较大的对抗空战训练。通过指挥塔台的雷达显示屏记者看到,数十架战机在指定空域内时而编队飞行,时而按照任务分组开展近距离格斗。

赵裕宏:我们今年主要进行低气象,空中加油,低空超低空以及自由空战训练,以提高飞行员在各种气象条件下的突防突击,远程奔袭以及对抗空战能力。

张昊(飞行指挥员):就训练效果来看,各项装备、物资、器材、人员、场地、空域得到了充分利用,节省了训练资源,训练效益得到了大幅度提高。

这次合训这个部队共出动飞机40多架次,飞行员参训率和飞机一次启动成功率均达到百分之百。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