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中国“大火箭”控制系统大型地面试验全部完成
时间:2013-01-13 16:5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国“大火箭”控制系统大型地面试验全部完成

资料图:中国重型载重火箭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大火箭”电气系统成功完成初样发火试验并取得圆满成功,该试验的成功标志着“大火箭”控制系统初样研制阶段的大型地面试验全部完成。

“大火箭”初样发火试验是电气系统具有标志性的节点试验,它将火箭飞行过程中发动机点火、助推分离、一二级分离、星箭分离等环节的所有点火器引爆,全面验证了火工品的工作电流、引爆时间等性能参数是否满足火箭的技术指标要求。(赵晶)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