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军事资讯 > 正文
有关部门称“缅甸军机两入中国境内”系讹传
时间:2013-01-13 16:5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有关部门称“缅甸军机两入中国境内”系讹传

资料图:中缅边境地区拍摄的缅甸空军战机

有关部门已经查实:一度误导网民的“缅甸军机两次进入中国境内”相关报道,是失实虚假报道,是因为“以讹传讹”造成的。

1月4日以来,北京个别媒体和网站,相继采制、转载了有关“缅甸军机两次进入中国境内”的报道。经核实,“信息源”均来自于互联网上的错误信息。其中,接受一家媒体记者连线采访的人员,是从互联网上获得“缅甸军机两次进入中国境内”这一错误信息的,并非“亲眼所见”;受访中,本来就不属实的网上信息,又被错误地传递出去。“连线采访内容”在相关网站“再现”后,被一家知名网站截取、放大,互联网错误信息再次被多家网站转载、传播;以讹传讹,越传越错。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